Sevent

小天地大世界
图文音乐

©Sevent
Powered by LOFTER
 

天籁 自然的独奏

群峰仰卧,青山一列。

听,山风弹奏的天籁,如此美妙。

乐感心灵。

听,山涧回响的韵味,如此动听。

滋养心田。

这等声乐,只有你,只有你,能够如此弹拨出这等韵味来。

你来自苍宇,四季常在。穿山越岭,透隙行吟。

各个方向的穿行汇出一个声音,这就是声乐。

空谷回荡,幽远深沉;壑鸣谷应,跌宕起伏,悠扬动听。

在这里听你,欣赏你,觉得无比优雅。

静静地享受,净化心灵。

白天,我明白地听你,因为我沐浴着阳光;

夜晚,我闭着眼睛,在白天的记忆中听你。

尽管是被黑暗笼罩。

不管白昼,你从我身旁走过,从我的指缝毫毛中流出,

在经受磨砺之时,享受这美妙的销魂之声,

天籁。

莫非这就是我的心曲,不然怎么如此钟爱!

大自然神斧开弓,造就了这列永久的象形,

就是在黑夜,身披夜色,而这列仰卧的群山依然矗在,

矗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