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t

小天地大世界
图文音乐

©Sevent
Powered by LOFTER
 

星光

穿过高山越过海洋,你,来到我的身旁,点亮夜晚,伴我入眠,照进我的梦。

千里迢迢万里遥遥,我,披星戴月,日夜兼程,为了梦,我的梦。寻梦。

星月寒光,婆娑影移,斑斓涟漪,映出我倦驱枯容。他乡心情别样重。

仰望你,头上的天,是 我走你也走,还是 你动我随动,,,,

路遥识得真实力。星光点点,萤火聚亮,亮圈幌幌,显见我艰难的足迹。

每每望见你,我都莫名想起故乡的光,星月之光。今夜,你也一样幌幌明亮么!

月是故乡明,星是家乡亲,伴我而来,能再伴我而去么?

归乡的路,远,可心,已经缩短了路程。夜夜梦故乡。

我的家乡,我的亲人,孑孑的我再回归你的怀抱,仍然星光照耀,,,

敲开家的门,一股暖流涌出,一束星光透入,你看,我的随行是多么的隆重,,,

呵,星光,我的伴,

伴我一路,,,,